广安星光有家

已有 807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现代风格满满的小清新感~

周文涛
周文涛
周文涛 设计师
从业6年 14套案例
去TA主页
周文涛 设计师
房屋信息
户型:三居 风格:美式 面积:115㎡ 装修方式:半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重向枣山国际 造价:13万元
方案说明

屋主是一位漂亮、有品位的游戏设计师,同时也是一位深度吸猫者,因为工作比较自由,平时呆在家里的时间也比较多,因此她希望自己的家可以是一个令人感到舒适以及放松的空间,淳朴自然可以随时感受生活的乐趣,经过深入沟通之后,设计师最终为她打造了这个充满治愈系的家。

户型图
客厅

整个客厅是一个挑空的结构,力求打造一个简单、质朴的空间氛围,因此设计师去繁化简,并没有选用多余的装饰,但是可以看出每一样家居陈设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

餐厅

餐桌的设计非常好用,平常不用的时候,可以完全收起来,只有餐边柜的400mm厚度,两个人或者三个人的时候可以打开成1000×800,四个人或者六个人的时候,可以把另一边再打开成1400×800,餐椅也是选用了可以叠放的款式,平常收在角落也不占空间。

厨房

厨房虽然很小,但是五脏俱全,能放13套洗碗机,油烟机,炉灶,洗菜盆;甚至把热水器也尽量的藏在柜内,保证整体的效果,选了一些精致的黄铜挂钩。柜门也用了肤感质感的材质,整个房子选用的都是哑光的材质。

卧室

主卧以青蓝色+浅灰色墙漆作为搭配,缓解视觉疲劳,抚慰焦躁。我们将主卧阳台一分为二,一半作为生活阳台,一半并入主卧,让阳光更多倾洒房间,早早地开始一天的好心情。

深色对睡眠不又好的人士来说非常适合

卫生间

干湿分离洗漱和上厕所互不干扰效果更好

发布于2023年02月01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21㎡现代简约,程序员与喵星人之家

三居 11万 现代简约

承平盛世吴先生

三居 10万 美式

帝谷公园城简108三居间美式

三居 12万 美式

豪情骏座

三居 6万 美式

衡太雅居刘哥新家

三居 14万 美式

再说一遍奶油风柔光砖真的显大又温柔

三居 10万 美式

南苑张先生新居

三居 11万 美式

南苑夏姐新家

三居 25万 美式

120平现代风,不是所有的暖色都叫高级色

三居 12万 美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