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星光有家

已有 807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再说一遍奶油风柔光砖真的显大又温柔

李仁柏
李仁柏
李仁柏 设计师
从业10年 17套案例
去TA主页
李仁柏 设计师
房屋信息
户型:三居 风格:美式 面积:120㎡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重向枣山国际 造价:10万元
方案说明

设计师在打造整个空间时,依然是遵循了经典美式风,但整体造型更加时尚简约。满足业主需求的同时将空间色彩尽量做到了美式的设计感,选择了更多的设计感家具

户型图
客厅

客厅是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虽然没有做过多的装饰,但是不管是家具的布置还是软装搭配都十分巧妙,比如皮质沙发与羊毛地毯结合,散发着一种温暖的气质,白色背景墙与灰色地砖也是格外的简洁大方,尤其是外面的阳台落地窗,放眼望去,满眼都是蓝天白云,好像走进了漫画世界一样,美极了,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相当治愈,这样的家可以说比样板还美,真是越看越喜欢。

餐厅

客餐厅一体设计,中间没有任何遮挡,显得空间格外宽敞,加上把阳台打通,大大增加了整体使用面积,不仅提升了屋子里的采光度,即便是站在大门处都能看到外面的风景,视野开阔极了,地面通铺了哑光灰色瓷砖,简单又高级,同时给人一种拉伸空间的视觉感,双眼皮吊顶也是既有层次又显大方。

厨房

厨房以黑白灰为主,经典耐看,白色的格子墙砖显得格外的明亮清爽,灰色橱柜质感很强,搭配金色拉手,高级又精致,地面铺了黑白色小花砖,削弱了瓷砖自带的冰冷感,特别小清新,L型的橱柜布局合理利用了空间,操作灵活,储物也充足。

卧室

主卧采用双层石膏板吊顶,不压层高,显得很宽敞,床头背景墙刷灰蓝色墙漆,雅致大方,搭配蓝色的碎花床品,充满了夏日风情,让人忍不住想躺上去睡一觉,床头安装了黑色梳妆台,神秘又高级,还添置了落地衣架,方便帽子和包包的挂放,床右侧定制了灰色衣柜,搭配金色一字拉手,彰显出满满的质感。

卫生间

洗漱区是设计在卫生间门外的,避免了早上等厕所的烦恼,大大提高了生活效率,粉色拼接水磨石墙壁,浪漫又充满了小清新的感觉,一个小小的空间都被屋主布置的这么漂亮,可以看出屋主真的是一个对美有追求,生活很有品位的人。

发布于2023年05月04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21㎡现代简约,程序员与喵星人之家

三居 11万 现代简约

承平盛世吴先生

三居 10万 美式

帝谷公园城简108三居间美式

三居 12万 美式

豪情骏座

三居 6万 美式

衡太雅居刘哥新家

三居 14万 美式

南苑张先生新居

三居 11万 美式

南苑夏姐新家

三居 25万 美式

现代风格满满的小清新感~

三居 13万 美式

120平现代风,不是所有的暖色都叫高级色

三居 12万 美式